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组会议部署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19-01-28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对巡视意见整改台账的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国家授时中心巡视整改工作组全体成员以及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巡视工作组组长窦忠主持。  

  窦忠在会上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整改环节的落实是院巡视组巡视意见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本月22日巡视反馈会后,23日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初步制定巡视整改台账,并及时下发《关于成立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的通知》。他要求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巡视整改工作当作提升管理水平、促进研究所发展的重要契机,按照“立查立改”的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对于违规违纪者给予问责,并制修订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研究所持续创新发展。  

  会上,还对召开授时部管理、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信访线索处理、基建工作等五次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整改落实台账,对部门分工、整改举措和整改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