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地球环境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科技攻关团队集中授旗仪式

发表日期:2023-07-01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于6月29日举办“七一”表彰大会暨科技攻关团队集中授旗仪式。研究所二百多名党员参加会议,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詹瑞、党群处副处长宋宗玺出席会议,地球环境所民主党派代表到会祝贺。地球环境所党委副书记金章东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为高万一、孙福庆两位老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金章东介绍了两位老党员的基本情况,青年学生党员代表宣读了两位老党员的入党志愿书(节选),两位老党员同志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及此次受章感受。随后,全体与会共产党员在孙有斌带领下,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詹瑞为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黄宇同志颁发奖章、证书。

  金章东宣读地球环境所党委关于表彰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科技攻关团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上,播放了反映此次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事迹的宣传片《身边的榜样》,并向全所同志发出号召,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发扬“如履薄冰、奋发图强”的黄土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持续贡献创新力量!

詹瑞为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詹瑞为地球环境所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章和证书

金章东为地球环境所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章和证书

孙有斌为优秀科技攻关团队颁发奖状

纪委书记孟繁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状

  金章东代表所党委分别为新成立的周卫健“宇成核素年代学与环境示踪”科技攻关突击队、“一带一路气候变化”科技攻关突击队、“核环境安全”科技攻关突击队三个科技攻关团队授旗。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