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科学院与商洛市对接洽谈合作

发表日期:2023-03-21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3月17日,按照3月8日陕西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卫与商洛市委书记赵璟的座谈要求,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带领各所领导、省科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谭家海和相关业务骨干到商洛市发改委对接合作项目和考察。商洛市发改委、科技局、农业局及各区县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和考察。  

  在对接会座谈会上,商洛市发改委主任王宇鹏对陕西省科学院以科技成果助力商洛市发展表示感谢。陈怡平和谭家海分别介绍陕西省科学院和各省科学院各所概况。  

  随后,各研究所分别作科研成果的介绍汇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副所长张锋研究员介绍2023年度拟将在商洛市开展商洛市鲜食(特种)玉米及马铃薯新品种示范与推广、马铃薯品种“希森6号”的示范推广和高产技术体系创建;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动物研究所也分别从食用菌的产业化、秦岭芳香植物的开发、野生动物保护和经济动物利用等方面推介成果。  

  下午,陈怡平一行到商洛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牧护关镇马铃薯和玉米间作产区、润科绣球菌工厂化生产基地和腰市镇鲜食玉米生产基地等调研。

项目对接座谈会

调研产品加工

生产基地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