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到西安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9-06-03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9日,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李杰一行对西安地区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院党组[2016]48号文件精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上午,李杰副局长与各单位的14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在融洽的气氛中各自表达了自己的亲身感受。通过座谈交流,李杰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感谢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下午,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主持会议,西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地环所纪委书记康贸易以及各单位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单位就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1+4”工作机制、离休干部待遇落实情况、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院党组[2016]48号文件精神以及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安排与部署等工作向李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 

  李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汇报中有关离休干部护理费、医疗费、社保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最后强调,做好离退休工作一定要做到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努力发挥老同志正能量,充分利用智能网络平台,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同时要不断加强离退休工作的干部队伍建设,力争确保中央和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各项政策规定,落实到位。 

与老同志代表座谈

离退休工作沟通交流

听取离退休工作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