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西安分院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通过项目验收

发表日期:2019-05-20来源:放大 缩小

  2019515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承担的“西安分院长武黄土高原农业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通过了中科院条财局的验收工作。 

  验收组由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四级职员)以及4位专家组成,西安分院詹瑞副院长、基建办及财务资产处及水保所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上,专家们听取了项目建设实施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实地查验了水土观测场、新建深水井、挂藏室、室外电缆、给排水及配套以及围栏等工程建设情况。随后,专业小组分别对资金运行、项目管理和档案管理等进行了检查,经验收组集中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长武试验站修缮项目完成,极大地改善了科研和生活条件,为野外开展科学研究夯实了基础,大力改善了供水、供电、测试以及住宿的条件。 

  此外,袁伟詹瑞及参会人员结合长武修缮项目验收,讨论了中科院野外台站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修缮项目的管理,特别是新的招投标法出台以后,针对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的难点,解决现阶段基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讨论。 

验收会现场

专家组考察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