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发表日期:2018-02-07党委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授时中心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2月7日,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党支部等同志陪同下,看望并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干部遗属和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张首刚、窦忠每到一户,都会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起居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老同志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在2017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家授时中心今后的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要发挥好离退办和离退休党支部的作用,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同志们非常感谢研究所的关心,为研究所近年来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并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1月1日至22日期间,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工会、离退办等负责同志一同看望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孤寡遗孀等30余人,并送上困难补助和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