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信息

人才信息

陕西省生物农业所常青被评为第十一届“陕西好青年”

发表日期:2024-01-22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国防科工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青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主题活动结果揭晓,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常青副研究员被评为第十一届“陕西好青年——爱岗敬业好青年”个人奖。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自2023年9月启动以来,深入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挖掘、选树、宣传可亲可信可学的向上向善陕西好青年,用真人、真事、真情激励全省青少年以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面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乡村振兴、崇德守信、平安正义、文化传承7个类别“陕西好青年”个人60名。常青因在科研岗位上的突出贡献和优异表现,入选“爱岗敬业好青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