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信息

人才信息

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李勃同志荣获
“典赞·2022科普中国”年度科研科普人物提名

发表日期:2023-02-14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典赞·2022科普中国”活动年度提名正式公布,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李勃博士荣获年度科研科普人物提名。  

  中国科协主办的“典赞·科普中国”活动创始于2015年,自举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科普活动之一。  

  李勃同志热爱科普事业,多年来在科普管理、科普宣传、科普创作等工作中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开发了大量具有科学院特点的科普作品和科普活动,并取得了广泛的宣传效果。他先后发表科普文章50余篇,累计阅读量超千万人次。同时,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西北大学、陕西省委党校等单位共同建立陕西青年科学家科普志愿团,为省内外中小学举办科普讲座300余场,服务师生10余万人,为陕西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与科技资源科普化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勃在人民网CC论坛做专题演讲

创立陕西青年科学家科普志愿团

李勃在《人民日报》、《科普中国》等媒体发表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