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信息

人才信息

西安分院开展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结题评估
及阶段性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8-07-26来源:放大 缩小

   72324日,根据中科院人事局相关文件精神,西安分院“西部之光”协调小组会同西安光机所、国家授时中心、地球环境所及水土保持所专家对2014年度获批项目进行了结题评估,同时对2015年入选的项目进行阶段性检查。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各研究所主管所领导、西安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参加了评估。

  参加本次结题评估项目共计14个,其中联合学者项目2个、一般(重点)项目12个;参加阶段性检查的“西部引进人才”项目1项,“西部青年学者”A类(院内)9项。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专家质询、项目答辩三个环节,参加评估的14个项目均通过验收。在本次现场评估过程中,每单位推选1个项目将参加分院组织的择优竞争。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汇报了工作进展,专家组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估,并提出书面指导建议,以帮助项目更好地实施。 

  评估中,入选者对“西部之光”的支持表示感谢。专家组对入选者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人次成长及团队建设等给予肯定,并对报告书写、下一步研究的目标等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西部之光实施以来对西安地区各研究所人才引进培养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分院将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