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才信息

人才信息

分省院召开李保国同志任职宣布会议

发表日期:2015-04-22来源:放大 缩小

  416上午,分省院召开李保国同志任职宣布会议。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陈光和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会议,分省院领导、各所所长和书记以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杨星科主持。 

  陈光宣布中国科学院关于李保国同志任西安分院副院长的决定,并对李保国同志表示祝贺。与此同时,还对分省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做好本系统的党建工作,不断提高为研究所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按照中科院“三个面向”的总体要求,建立更加有效的机制,推进院地合作和基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另外,还要更好的发挥组织协调和指导监督作用,加强引导,统一思想,加快推进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的各项工作。 

  李保国在表态讲话中衷心感谢中科院党组、陕西省委、分省院党组和广大职工对他的信任,决心要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分省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西安分院院长赵卫代表领导班子对李保国加入分省院领导班子团队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指出分院各所面临分类改革、省院各所也需要进一步发展进步,分省院要按中科院党组和省委的要求,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把科学院的科技资源优势发挥出来,让科研人员把创新能量释放出来,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