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出席咸阳市2024年科技创新大会

发表日期:2024-02-27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2月20日,以“汇才聚力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咸阳市2024年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大会总结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部署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旨在打造交流互动平台,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建设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受邀出席大会,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副处长李平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2023年咸阳市十大科技新闻》《2023年度咸阳市高新技术企业排行榜》《2023年度咸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排行榜》;邀请专家围绕“AI科技研究新范式 产业发展新风口”“硬科技:大国竞争的前沿”作主旨演讲,并对全市科技系统先进集体、优秀科技型企业、优秀科技大使、优秀科技特派员、优秀科技经纪人、医疗机构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提出2024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具体思路。  

  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大会评选了全市科技系统先进集体、技术合同交易“桥梁”奖,科技成果转化“红娘”奖,先行区建设贡献奖、优秀科技大使、优秀科技特派员等11类奖项,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西安光机所李燕、李涛、郭高、陈萍,省微生物所万一、江莹,省生物农业所张锋和动物所车利锋获奖2023年“科技大使”表彰。西安分院李平荣获2023“科技大使”奖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