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银川中心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17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4日,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带队,对银川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考核。银川市科技局局长李景阳、副局长曹云鹏、副调研员胡燕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科院银川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银川中心副主任姚煦从顶层设计指导发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中心与元昊财务决算、存在的问题、下年度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做了汇报,介绍了银川中心在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李景阳、曹云鹏、胡燕都作了简短的发言,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他们表示:银川中心在2019年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和进步。但是,工作还缺乏亮点,特别是缺乏有影响力的项目。希望银川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开放思路、找准方向、主动出击、突出亮点工作。

       杨青春对银川中心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本年度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银川中心所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进一步发挥好银川中心的作用,做好布局谋划,立足银川辐射带动全区,为宁夏的科技发展提供支撑。
考核是手段,目的是通过考核促进大家总结交流,推动工作进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中科院西安分院,对银川中心所有干部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银川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