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第6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12-13来源:放大 缩小

129日,分省院召开2019年西安科学园建设第6次工作推进会。重点讨论国科大西安学院内部功能需求及后续工作安排、一期住宅设计方案、西安科学园一期整体概念规划方案、省院研究所概念设计方案等内容。会议由杨青春副院长主持。

西安科学城公司张新义副总经理介绍了西安科学园首批开工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2020年的建设计划等情况,并就国科大西安学院概念设计方案中关于各单体建筑内部功能及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对西安学院各单体建筑内部功能进行了讨论,要求各承办单位尽快提交学院功能方案,以便为下一步开工建设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建议成立西安学院建设工作小组,便于后续基建等工作的高效对接,加快推进建设工作。

会议讨论了科学园一期整体概念规划情况,基本明确了各地块功能分布,分院将进一步做好统筹协调,按照统一风格对园区进行整体规划。下一步将加快功能需求梳理,争取年底前形成科学园一期整体概念设计初稿并提交中科院相关部门审核。

会议还讨论了一期住宅的概念设计方案和相关户型设计图以及省科学院研究所新园区概念设计方案等,各研究所将进一步征求所内意见并研究讨论相关方案,设计公司将根据相关意见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

分省院分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光机所副所长胡炳樑,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地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曹军骥以及分省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省院系统各单位领导,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有关人员,相关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