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展团参展第26届杨凌农高会成效显著

发表日期:2019-11-05来源:放大 缩小

1026日,为期5天的杨凌农高会闭幕。展会期间,中科院组织近百人,300项科技成果参会,吸引了党政领导及社会各界人事多方关注。多家知名媒体对中科院参展情况进行报道。大会组委会对中科院参展工作高度肯定,向中科院展团颁发“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中科院展团不断提升办会透明度。筹备前期,筹备组对2019年杨凌农高会展区设计搭建施工单位进行评选。通过与设计单位多次反复沟通,通过对展位设计方案反复研究改进,确定设计施工价格基本框架。随后筹备组召开西安分院职能部门代表参加的议价会,与展区设计搭建施工单位案进行详细成本计算,降低特装费用。经过广告公司现场介绍最新设计方案,分院各代表询问和议价,最终确定本次参展设计施工方案合同价格。西安分院对筹备本届农高会高度重视。组织备展及展示期间,西安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参与展会各个环节,对展位搭建施工督导查看或到现场了解展会组织情况。

农高会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副书记、省长刘国中,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副书记贺荣,副省长魏增军、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等领导分别莅临中科院展位视察、调研。上合组织秘书长Vladimir Norov,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龄、中科院科发局副局长孙命,西安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疆科技厅厅长 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重庆智能院副院长张长城及水保中心党委书记杜永峰以及中科院昆明、成都、武汉、新疆、沈阳、长春等分院及研究所近20家单位近百人参展。中科院展团所在D馆单日参观人数最高达到四万多人,对促进科技交流与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展会期间,中科院展区吸引了中国农林卫视、中国科学报、科技日报、中国日报、中国农网、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西部网等媒体对我院农业领域科技成果及农高会参展成效进行了采访报道,极大的宣传了中科院面向科技扶贫及农业经济主战场所做工作。

2000年中科院作为主办单位成员参加农高会以来,中科院积极组织院属科研机构成果参展,严格遵守农高会组委会各项参展规定要求,展会组织工作获得大会组委会肯定,今年再次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这已经是中科院展团连续20年获得该奖项。

查看展位搭建进展

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