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等调研西安科学园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9-08-23来源:放大 缩小

821日,北京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怀柔科学城公司、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中科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一行,到西安分院和西安科学城就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和交流。杨青春副院长、地环所和西光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地合作处介绍了西安分院基本情况、院地合作工作及中科院西安科学园的整体建设思路和进展,参会人员就科学园建设思路、规划目标、科技合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

下午,前往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西安市高新区规划局介绍了西安高新区近年的发展规划,科学城公司介绍了西安科学城的总体策划、概念规划及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各方就科学城园区规划、政策支持、配套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分享和探讨项目建设运行模式、机制等。

 

交流座谈

了解分院产业化工作

交流科学园建设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