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西安科学园建设第4次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9-07-25来源:放大 缩小

7 18 日下午,分省院召开2019年西安科学园建设第4次工作推进会。重点讨论了国科大西安学院概念设计方案和科学园一期住宅初步规划等。分省院院长赵卫,副院长杨青春、詹瑞,以及分省院各所分管领导,西安高新科学城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国科大西安学院概念设计方案(审定稿),对钟楼、学生公寓、室内体育馆等建筑单元设计细节提出了优化建议;重点讨论了科学园区一期住宅初步规划方案(建议稿),科学园一期住宅定位为高层次人才公寓,旨在打造具有吸引力的高品质宜居环境,主要用于国内外高端人才引进,以及首期入驻人员的居住需求。建议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现代风格,着重考虑户型的内部设计,同时合理配置幼儿园、底商及公共服务设施。

西安光机所副所长胡炳樑、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地环所所长助理武振坤分别汇报了各所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

赵卫在总结中强调,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是分省院发展的重大机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西安分院将继续加强与中科院和政府的沟通协调,加快机制体制的建立,并要求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按照工作目标和节点,进一步细化入园规划和方案,加快项目进度的部署,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分省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