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银川中心与西安分院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2019-03-0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与银川市的合作交流,促进银川中心建设发展,3月5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科院银川中心主任陈军,副主任姚煦、中科元昊公司董事长章建等与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等进行交流座谈。

  陈军主任说,银川中心是汇聚中科院人才资源,助推银川科技发展和企业技术升级的重要平台。银川中心领导班子将围绕中科院与自治区战略合作协议,总结上一阶段建设经验,在新时期进一步加强中心自身建设,理顺与银川及自治区相关部门工作机制,加快本地人才培养,多方共同酝酿重大示范项目,通过院地协同合作,助力银川社会经济发展。杨青春副院长介绍了西安分院的基本情况、中科院与宁夏自治区合作历史,在充分肯定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近期工作的同时,表示西安分院将继续加强对银川中心的支持,他强调,中科院将进一步加强非法人单元考核管理,希望中心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与银川市、西安分院共同策划亮点工作,发挥中科院战略咨询作用,积极开展产业化示范,助力银川乃至宁夏产业升级与结构调整。会上,双方还就中心当前发展重要事项及筹备召开银川中心领导小组会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