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西安分院举行2018年科学院联盟专项中期交流汇报会

发表日期:2018-12-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了解2018年西安分院部署的科学院联盟专项执行情况及存在问题,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与科技处于124日,共同组织相关人员对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和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承担的秦岭金丝猴个体识别系统的图像采集,中科院水保中心和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承担的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平台提升进行中期交流汇报。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生物农业所所长陈志杰等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汇报人就任务书主要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是否合理合规,项目材料完整性、合理性及可行性等,项目实施中在青年技术骨干培养、人员交流,平台建设,科普宣传,技术推动行业产业发展方面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李保国及西安分院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中期汇报报告,并针对任务书有关考核指标等进行提问,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项目组按照任务书时间节点,抓紧时间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科学院联盟项目取得好的成效,对省院科技工作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陕西省科学院渭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平台提升”项目汇报 

 

  秦岭金丝猴个体识别系统的图像采集”项目汇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