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地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扶贫攻坚领导小组赴紫阳调研

发表日期:2018-03-21来源:放大 缩小

   2018年3月15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科技处处长孟繁东等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一行4人赴紫阳县与同驻沔浴河村的县级包联单位——紫阳县农林科技局就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对接。在省县包联部门工作联席会上,李保国与紫阳县农林科技局副局长黄致富等人深入讨论,就去年的帮扶经验进行总结及今年的帮扶重点工作安排做了安排部署,叮嘱驻村干部们要关注贫困户所需,想贫困户所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次日,在驻村第一书记孙超和驻村干部戴佳锟的陪同下,李保国一行深入沔浴河村,走访贫困户,了解老百姓对分院扶贫工作的需求与期望,并对前一阶段的扶贫工作实效进行了检查。同时,李保国要求驻村队员按照2018年度工作方案抓紧开展产业扶持、基础设施援建等相关工作,把每一项扶贫工作都落到实处。

 

省县包联部门工作联席会

李保国与扶贫驻村干部及村干部交流

工作组一行走访贫困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