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陕西省科学院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安排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9-06-18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2019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的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9年6月20日至6月21日

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地点  

陕西省科学院一楼第一会议室  

地址:西安市咸宁中路125号前楼105室

三、考生提供材料  

1、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登记表及复印件。

4、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要求有专业技术资格的,须提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关于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个人还需提供通过学信网、学位网查询打印的认证材料。

对尚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可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可取得证书的证明,但考生必须书面承诺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5、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门学历认证。  

6、考生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的,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复审递补

进入面试的人选在资格复审合格后方能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在规定的时限内,资格复审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由资格复审单位在本岗位笔试科目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100分)以上,按笔试科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递补时,出现末位笔试科目总成绩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锐

联系电话:029-83282896

 

 陕西省科学院

2019年6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