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一抓到底正风纪》座谈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1-15来源:放大 缩小

  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现就认真开展《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要求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电视台《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和学习观看省纪委监委印制的警示教育资料、警示教育片,作为警示教育节点的重要内容,未观看过《一抓到底正风纪》的同志请在机关网站上下载并自行观看、学习。 

  二是拟在中国科学院院工作视频会议后,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讨论,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和各部门实际,做好交流发言准备,旨在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责任空转、工作公转,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职工认可。 

    

    

  分省院机关党委 

  2019115 

 

[video:《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20190109 [中质量和大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