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分省院机关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02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2024年1月30日至2月1日,在农历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以下简称“分省院”)机关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分省院党组书记詹瑞,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分别带领离退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分省院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按照中组部、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安排意见》等文件要求,分省院党组安排部署走访慰问活动,机关各有关处室协调配合,落实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各项待遇补贴,争取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走访慰问中,分省院领导向老同志们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和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核心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介绍了一年来分省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一些重大事项,解答关心的问题,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对分省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分省院领导表示,离退休老同志们是我院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用心用情扎实做好老同志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省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智献策。与此同时,各位领导代表分省院干部职工和党组织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被慰问的老同志们对分省院领导专程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在分省院党组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感到高兴!同时对分省院的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分省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老同志们表示,对分省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各项工作会迈上新台阶,将始终关心和支持分省院及新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