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孙传东检查指导省微生物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2-28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5日上午,陕西省科学院院党组书记孙传东带领院机关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凯、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杨文正到陕西省微生物所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微生物所万一副所长(主持工作)和党委书记郑旭生一同参加检查。 

  孙传东先后深入研究所门卫室、值班办公室等场所了解情况,详细询问了所内职工健康状况、日常出行排查及车辆进出消毒情况和人员出入体温检查等具体措施,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方案及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记录,听取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复工预案。 

  孙传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所党政领导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全面排摸并掌握职工在疫情期间的行程动向,确保信息准确无误,跟踪掌握职工健康状况,对家庭所在地为疫情重点防控地区或近期到过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重点人群要予以重点关注,切实把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最高位置;其次,要继续严格做好职工进出单位的登记和体温测量,控制好办公区域的人员密度,加班及值班的人员不能聚在一起,控制好办公室的人员流动;最后,近期各单位逐步开始复工,研究所要和辖区及时沟通,接受辖区的管理,对于条件不允许的,要安排职工在家里办公,并将工作情况及时汇总,确保工作效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好“两个作用”,及时关注职工的心理健康,复工后要建立台账,做好人员的管理等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一、郑旭生表示,研究所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举全所之力,集全所之智,把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把要求落到底、落到位,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

发放慰问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