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协力共抗疫情 促春耕抓扶贫

分省院向紫阳县捐赠医用防护隔离衣

发表日期:2020-02-24来源:放大 缩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之际,由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负责包联的安康市紫阳县因与湖北毗邻且在武汉等市务工人员众多,春节返乡期间已有多人确诊感染,面临的防控任务尤为严峻。 

  2月17日在收到紫阳县政府的有关求助来函后,作为包联单位,分省院对于紫阳的困难十分重视。经分省院党组决议,由院科技处和扶贫工作队共同负责落实援助紫阳防疫所需医疗物资。 

  经多方筹措,在48小时内为紫阳县落实急需的医用防护隔离衣200套,价值柒仟余元。2月19日,援助物资顺利送达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为疫情防控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在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省院党组指示扶贫工作队及各研究所要全面协作,统筹抓好包扶村沔浴河村的春耕生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 

分省院捐赠医用隔离衣200套        紫阳县红十字会颁发捐赠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