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学院附属小学主体封顶

发表日期:2020-01-17来源:院地合作处放大 缩小

  新年伊始,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113日,西安科学园首批开工建设的3个项目之一的国科大西安学院附属小学项目主体顺利封顶,该项目于20191014日开工建设,历时3个月完成主体封顶。 

  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学院附属小学是高新区2019年集中建设的50所学校之一,占地40.5亩,由西安市政府投资3.6亿元,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建筑密度31.88%,容积率1.18,绿地率35%。规划建设36个班,计划20209月投入使用。

    学校配备有报告厅、风雨操场、室内游泳池等高标准设施。建成后由中科院西安分院引入中科院优质教育资源运营管理,打造特色教育品牌,为园区内科研人员、创新创业人才子女入学提供优质保障的同时,也将成为西安科学城引人才、留人才的重要教育资源。 

封顶现场

设计规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