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我省与中国科学院签署共创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
胡和平白春礼讲话 刘国中见证签约

发表日期:2019-12-10来源:陕视新闻放大 缩小

   12月9日,我省与中国科学院共创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省委书记胡和平,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讲话。省长刘国中,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见证签约。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相里斌主持。副省长赵刚代表省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陕西省与中国科学院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榆林市探索能源转型发展路径,打造集前沿技术开发、人才集聚培育、科技创新服务、优势产业育成于一体的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为我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作出先行示范。会上,榆林市与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签署了具体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多能融合大型集成示范基地、科研创新基地、科教融合基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