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科院条财局林明炯副局长调研西安分院

发表日期:2019-04-17来源:放大 缩小

  411日、12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预算处副处长吴丽辉一行调研西安分院,11日上午在分院机关召开座谈会,就西安科学园建设及区域学院建设进行研讨。西安分院院长赵卫主持会议,副院长杨青春汇报了西安科学园工作进展,副院长李保国、詹瑞,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地球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孙有斌以及国家授时中心,省院各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明炯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西安科学园建设的工作进展,对西安科学园总体规划、园区配套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并对提前谋划十四五科教基地基础设施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赵卫表示,感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对西安分院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西安分院系统将统筹协调,做好西安科学园总体规划,力争一期项目早日开工。 

  11日、12日分别调研了国家授时中心、西安光机所。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分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