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一行参观

“率先行动砥砺奋进”成果展

发表日期:2018-05-16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5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一行来到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向王永康一行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以来中科院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的科研成果产出丰硕,这是中科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不懈努力的结果,一系列科技成果的取得,也使中科院更加坚定了创新自信。他希望西安市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的合作,持续推动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的建设,使西安科学园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硬科技之都发挥支撑和引领作用,并将助力西安打造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
      王永康表示,中科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展示了我国科技创新实力,令人振奋和鼓舞。今后,西安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的紧密合作,加快中国科学院西安科学园的建设进度,吸引和推动中科院更多的科技成果在西安落地转化。
      西安市委常委钟洪江及西安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委、投资委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观。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周德进局长、科发局严庆局长、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等陪同参观。

张首刚介绍地基授时系统

相里斌介绍医用重离子加速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