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

发表日期:2018-04-16来源:放大 缩小

  413日,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第四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陕西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孙传东,党群工作处处长白桦及工作人员王艳艳代表到会指导,研究所副所长万一(主持工作)受邀列席会议。来自研究所四个党支部64名党员参加此次党员大会。 

  上届组织委员杨国武同志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书记郑旭生代表上届党委从五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报告,纪委书记吕天明代表上届纪委从九个方面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常金凤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两个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研究所党委和纪委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在党建和纪检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研究所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存在问题,并为下届党委、纪委提出了发展建议。 

  与会党员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白桦宣读了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批复文件。 

  杨国武简要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纪委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人选。 

  根据《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第四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 

  由王琰、吕天明、李峻志、李皎、郑旭生等五人组成第四届党委委员会。李皎、郭晓桦、常金凤三人组成纪委委员会。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