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表日期:2022-10-21来源:陕西新闻联播放大 缩小  

 

[video: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陕西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陕西新闻联播》分期报道。18日,西安光机所所长马彩文发表感言。  

  “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转自2022年10月18日晚间陕西新闻联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