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兰州分院向西安分院捐赠防疫物资及发来慰问信

发表日期:2022-01-05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2022年1月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代表兰州分院向处于抗击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防控关键阶段的西安分院捐赠一批系统单位自发研制的防疫物资以助抗疫的同时,并向西安分院赵卫书记、院长发来慰问信。

  慰问信中写到: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现初心。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携手并肩系统单位全体科研人员、干部职工、研究生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筑起了联防联控的“钢铁长城”,用真情大爱彰显了新时代科苑干部的“责任担当”。兰州分院作为同处西部的兄弟单位,十分关注,感同身受,时刻牵挂着西安分院同仁们的健康安全。我们特向您并通过您向西安分院系统单位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地方党委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兄弟单位的守望相助中,一定能够战胜暂时的困难,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的最后胜利!”慰问信最后也给了西安分院系统战胜疫情的信心。

  收到慰问信后的第一时间,赵卫就通过微信对肖国青分党组书记、院长及兰州分院对西安分院的慰问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及全体西安分院干部职工感到非常温暖。赵卫表示,兰州分院也是继中国科学院侯建国院长、阴和俊副书记表达关切后,第一个慰问及给予物质支持的分院,非常感谢、非常温暖!真切感觉到了西北兄弟的真诚关怀!

  肖国青、赵卫都表示,作为中科院在西北地区的分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丝路再辉煌做出新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