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省微生物所与省体育馆签署黄龙县界头庙镇科技扶贫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9-08-21来源: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13日下午,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与陕西省体育馆在省体育馆举行黄龙县界头庙镇景家塬村科技扶贫项目签约仪式。省微生物所副所长李峻志,省体育馆馆长买朝晖,黄龙县界头庙镇副镇长苗凯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峻志简要介绍了陕西省微生物所在羊肚菌领域的研究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结合黄龙县当地的环境条件介绍了羊肚菌人工栽培试验示范和推广的实施方案,并提议三方共同组建黄龙县食用菌项目实施领导小组,负责项目的组织、协调及监督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买朝晖和苗凯分别就包扶村(黄龙县界头庙镇景家塬村)的扶贫成效及下阶段实施计划等详细介绍。 

  本次合作省微生物所牵头申报的2019年中央引导地方发展《秦巴、吕梁山区食用菌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促进作用省科学院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8YFD1001000)中珍稀食用菌在陕北地区实施进一步加强同时,此次合作将有效促进陕西省食用菌产业结构多元化和提质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