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普及

科学普及

西安分院荣获中国科学院科普视频图片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24-03-18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科学院科普视频图片大赛落下帷幕,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公布了此次参赛获奖情况。其中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共有4部推荐作品获得各类奖项。  

  中国科学院科普视频大赛为普及传播前沿科技知识,繁荣新媒体科普创作,记录科学精彩瞬间,展现科学之美。大赛鼓励我院广大职工、学生以记录科研生活为主,向公众传播科学知识的同时弘扬科学家精神。本次大赛共征集科普视频、科普短视频、科学图片作品355件。  

  西安分院按照大赛实施方案,组织分省院系统各单位积极参加本次大赛,重在鼓励原创科普作品展示风采。经过征选,共有四家单位的7部作品代表西安分院参加此次比赛。其中由陕西省西安植物园、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选送的4部作品分别获得科普视频类三等奖、优秀奖,科普短视频类二等奖、优秀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