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生物农业所领导再次慰问临潼工作及生活区防疫岗位人员

发表日期:2020-02-20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所放大 缩小

  217日,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党总支书记徐升运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控研究中心主任李英梅一行到研究所临潼工作和生活区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211日起,由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紧,临潼区要求研究的疫情防控检查岗每日24小时值班严防疫情发生。连日来,值守人员恪尽职守,对所家属楼各住户人员出入严格进行登记、体温测量,认真排查各住户有无来往湖北武汉区域情况,对小区内严格按照规范采取消毒等措施,确保本单位生活社区的安全可控。 

  陈志杰对近期单位工作区和生活区出入人员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坚守在一线防控岗位同志表示感谢,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并将生物农业研所开发“一所一品”保健茶、酵素等慰问品发放给防控岗位工作人员。 

  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研究所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按照科学院的部署,认真落实各种防控措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加强思想沟通,为被隔离同志蔬菜,确保被隔离职工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