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对省生物农业所2019年度工作考核

发表日期:2020-01-15来源:陕西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8日,陕西省科学院组织对省生物农业所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小组由院党组书记孙传东带领党群工作处处长白桦、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玉珍、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文正及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郑旭生及办公室主任常金凤等组成。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研以上科研人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 

  考核会议由孙传东主持。 

  孙传东对考核会议基本内容和会议流程进行了说明,然后由周玉珍重点介绍行政班子年度考核的有关程序和要求,特别指出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表填写注意事项。 

  按照会议要求,省生物农业研究所所长陈志杰研究员汇报2019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和布局、科研工作进展和产出、所内外交流与合作、各方面支撑保障、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全面系统的总结了一年来研究所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业绩。 

  研究所总支书记徐升运同志汇报了2019年党总支工作情况,从党建工作内容、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群团工作、存在的不足和2020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研究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党总支、党支部在研究所日常工作中发挥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保障监督和思想引领的重要作用,2020年将继续不断完善和提高,通过开展创新性党建工作,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 

  听取工作汇报后,孙传东充分肯定了生物农业所在2019年度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研究所积极参与院机关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虽然生物农业所体量小,但是通过大家努力可以建设成为一个强所,这需要更加合理的学科布局、人员布局,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特长,对研究所发展做出有效支撑,要不断在学科交叉、院所交叉等方面创新工作形式,寻找新的机遇,形成新突破。基础研究要有,但更要结合陕西省3+X布局,加强应用性成果的产出和推广,为地方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所长陈志杰汇报工作情况

总支书记徐升运汇报工作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