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安分院对系统各单位建设项目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19-12-30来源:综合办公室放大 缩小

  为落实好院条财局科发条财函字【2019】262号文件《关于对我院建设项目进行冬季施工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杜绝分院系统各单位在建项目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12月27日,由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任组长,分院综合办公室、财务资产处相关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工作组先后对西安光机所南北生活区扩建项目、西安光机所科研保障研发平台项目和国家授时中心西安站场区建设项目的冬季施工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检查。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陪同参与了授时中心西安站场区的检查。

    詹瑞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基建管理力度,健全冬季施工安全组织机构,制定安全、质量保证措施和详细可行的安全预案,特别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要加强冬季施工的安全管理和消防检查,加强安全值班和巡视,对重点易发事故的部位(如塔吊、材料仓库、脚手架、临时用电等)要认真进行重点检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在建工程冬季施工质量和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