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调研中科院银川中心

发表日期:2019-10-17来源:中科院银川中心放大 缩小

  10月14日,“2019年院士专家宁夏服务行”活动期间,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总工程师袁伟一行到中科院银川中心进行调研,西安分院院地合作处负责人张兴昌陪同调研。银川中心业务部部长樊毅讲解和汇报了有关情况。

    詹瑞副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银川中心的职能职责、发展情况、大楼规划布局、自建设以来活动项目开展情况、入驻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等内容。随后到银川中心办公区域进行调研,与银川中心员工亲切交流,了解工作情况。

    詹瑞副院长对银川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银川中心充分发挥了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并希望今后要继续以银川为中心,做好辐射宁夏全区的科技服务工作。

 

https://mp.weixin.qq.com/s/j55iEbQsaLP92BAs11Jrn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