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分省院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3-15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4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组织分省院系统各单位信息宣传工作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省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分管信息宣传工作的副院长詹瑞同志首先对分省院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指出,2019年分省院机关和研究所的信息和宣传工作重点是围绕建国建院70周年、中科院西安科学园建设、分省院对外信息宣传、科研成果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重大中心工作展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的新闻思想为指导,贴近实际,做出突出研究所学科特色的科学传播工作新亮点,开创新局面,彰显新贡献 

  随后分省院办公室刘铮对分省院属各单位的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个别网站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尔后,分省院办公室田鑫煜就《分省院信息宣传工作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作了报告说明,并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其后分省院科学传播办公室主任张行勇高级记者就科学新闻的采访写作与实践进行了简要授课辅导,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詹瑞总结中着重强调三点信息宣传工作首要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负责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守正创新;其次,要在信息宣传工作的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使长劲,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效益;第三,要着力加强信息宣传的及时性、有效性和准确性,进一步提升分省院的社会影响力和显示度

会议现场

分省院副院长詹瑞、地球环境所副书记康贸易(右)讲话或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