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授时部节前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02授时部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开展走访慰问高龄退休职工及困难党员活动,向广大退休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送去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温暖。

  授时部常务副主任张晓际对居住外地、乡村的10多名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与授时部党委副书记吕永法对4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了解老同志们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代表中心领导向老同志们拜年,送去中心领导对老同志们的祝福。

  授时部离退管理部门对授时部75岁以上高龄退休职工及重病孤寡职工也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代表授时中心党政班子、授时部党政领导向老同志们拜年,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鼓励他们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及困难党员90户。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既进一步了解掌握退休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也充分体现了中心及授时部党政班子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