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授时中心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工作

发表日期:2019-01-31离退休办公室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通知》的精神,1月28日至3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在工会、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和离退办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了中心离休老干部、老领导和41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患病老同志以及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张首刚、窦忠每到一处都会细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研究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讲给他们听,并听取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持心情舒畅、身心健康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授时中心的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在困难老同志家中,中心领导与他们谈心交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热忱地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老同志们对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研究所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