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公安厅表彰中科院西安分院 陕西省科学院

综合办公室为内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发表日期:2018-04-10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陕西省公安厅下发了《陕西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经济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综合办公室被评为先进集体。同时,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吴北平同志和西安植物园陆俊杰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而获得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安全无小事,科研院所安全保卫工作是科学研究得以顺利进行的基本保障。设在综合办公室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的安全保卫办公室在2017年度,在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和分、省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年“零事故”,有效维护了系统各单位的稳定和安全,为分省院科研生产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内部安全环境。国家授时中心吴北平同志和西安植物园陆俊杰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抓安全管理工作善于思考,有思路、有办法,成绩显著。 

  2018年,分省院安保办将以此表彰为动力和提高工作质量的契机,结合分省院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对履行安全管理工作职责情况的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各类隐患,提高各单位安全可控性,为科研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