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分院分党组杨青春带队到西安光机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项督查

发表日期:2019-11-20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12日,西安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带队到西安光机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检查组成员包括西安分院分党组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处处长白桦,副处长杨文正,分院组织人事处业务主管及国家授时中心、地环所党务主管。西安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及党群办、监审室相关人员参会。 

  在工作通报会上,吴艳代表西安光机所党委报告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进展及下一步推进计划。 

  通报会后进行了材料核查和现场谈话。检查组分别与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人员、支部书记及科研骨干代表等进行了谈话;同时还核查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记录、研究所制度建设及部分党支部工作手册等。 

  杨青春代表检查组进行了督查情况反馈。杨青春指出,西安光机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深入,举措有力,卓有成效,职工群众认可度高,研究所科研、管理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新进步新成效,希望后续整改落实工作继续高标准推进。检查组还就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反馈了意见建议。吴艳表示,所党委将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运用主题教育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党群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