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党委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发表日期:2019-09-30来源:国家授时中心放大 缩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 9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玻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老党员、离休工人5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处,窦忠和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几位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是新中国的功臣,是祖国和国家授时中心的宝贵财富,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他代表中心党委看望大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离休干部张恒吉激动地表示,近日刚刚收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他们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祖国没有忘记他们这些老同志,希望祖国繁荣昌盛。也感谢中心党委对他们诸多的关心和爱护。

  老党员、老干部谢克旺回忆了年少时期参加革命战争的事情,他动情地说一大半战友牺牲,自己捡回了性命,现在能够得到党和国家、以及单位的重视和照顾,充满感恩。

  离休工人于盼迎说,自己虽不是党员,但是一心向着中国共产党,永远跟着党走。他还跟大家分享了建所初期的工作情况,并祝福国家授时中心发展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附件: